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27.06.11 ♥

今天
結束了。

之前的幻想全都破滅了=D

因為我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一直在意你的狀態查看你的留言

記住你說的每句話


不再責怪你
我知道我已沒有資格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才會那麼輕易的想起你
強忍著不去找你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不會說"祝你幸福"
我知道

沒人可以比我更愛你





謝謝你……
因為不再是你的女友
我們的感情
永遠都不會結束






我只有默默等你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
哪怕要分開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總有一天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看著你冷漠的眼神,
才知道我是局外人


你的世界
再也容不下我了

可是我的世界卻滿滿都是你


你變得越來越陌生
我們慢慢變成陌生人


我天真的以為
我未來會有你=')


不要懷疑
我單身了=')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眼睛却一点也容不下眼泪=')



不要懷疑
我沒事
我是堅強的XD
相信我


家人們、姐妹們、朋友們、兄弟們、你 
我愛你們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