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01.06.11 ♥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
你上線是爲了找我
讓我陪你聊天?


有沒有那麼一種感動
當你看到手機上
有我的未接來電和信息的時候
嘴角會有一絲微笑?


有沒有一種快樂
是因為看見我還會開心地笑時
你也會很開心?


有沒有那麼一秒鐘
你真的想讓我守護你一輩子?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想上線找我
讓我陪你聊天
可是卻沒我的任何蹤影
你會不會有一點難過?


如果有一天
當你睡醒的時候
並沒有我的信息
你會不會有一點失落?


如果有一天
你看見我哭了
你會不會有一點心痛?


如果有一天
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消失
你會不會想起有我的存在.........



-----------------------------------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看到你和別的異性那麼好
我恨不得想把你給殺了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多想睡醒一睜開眼
就收到你的信息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每當我心情不好
只要你打來安慰
我就會破涕為笑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接近你身邊的朋友
只是爲了想更瞭解你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你太耀眼
我總是刺眼的流淚


親愛的
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
滿腦子都是你


親愛的
對不起
我愛你


---------------------


我華語不好
請原諒都是copy來的/.\


可是一字一句都是我內心深處散发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很有意思而已
轉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