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6.03.11 ♥

這首歌
送給你

陪我到以後♥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我到以後
可是
或許不可能了=')


告訴自己
我是堅強的女人XD



流淚了, 就告訴別人我很熱 流汗了XD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怜悯你。

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
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





也許我不是你心中想要的。




等你的關心, 等到我關上了心♥





在這個世界上
最容易讓人哭出來的三個字
就是—— 不要哭。





- 做一個愛笑的女孩,我相信微笑可以感染身邊的人快樂。:)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樂。



也許是最後一次。
我愛你=')

真的愛你。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喜歡想像你眼中 比我高的個頭
視野有什麼不同
靠緊你的身後 就覺得 安全了
因為你知道我會怕走丟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讓明天有夢做 讓故事有然後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不放手
證明愛 是真的 想聽你每天 說愛我=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