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04.06.11 ♥

最近比較忙xD
哈哈哈
上個禮拜真的是忙到
/.\


我發現莫文蔚的歌很好聽-.-
不要介意我blog 的歌全部莫文蔚的
哈哈
很好聽
=)


我徹底愛上英國了
愛上他們的國旗圖案/.\
干美
雖然我blog 這個背景好像不是英國的
哈哈
我夢想去的地方是倫敦
干美的說
講到倫敦就想到
London choco roll
London choco roll
哈哈哈
倫敦你等我
有錢我一定去找你^^
[ 講罷了xD ]



各位看了我的blog 可以去留一個言囖/.\
給我知道你來過嘛
靜悄悄是不好的行為哦xD

順便可以按個贊囖
我看了比較有滿足感
哈哈哈




本小姐心情很美今天xD!!!

如果我是地球
你會保護我嗎?
哈哈哈
想當年廣告臺詞


我很長氣有沒有-.-


最後幾句了啦
給我講完
哈哈哈




馮先生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離開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KIT 現在
啦啦啦
我愛你很深啦

不瞞你說你的信息我都有留住的蛤
敢有一句反悔看我給你吃我的詠春拳嗎
哈哈哈


還有你!!
你!!
就是你!!
不要猶豫!!!
不要想!!

沒錯 就是你^^

我愛你

我愛大家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