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09.06.11 ♥

我現在極度累
昨晚沒睡到/.\
因為今天8點半有補習
怕起不來
就直接不睡了
看住天空想東西
用電話上youtube看影片xD
然後天亮了
哈哈

去補習我累到= =
每個問我是不是又沒睡覺= =
哈哈
然後回家又一直看戲
不然又FB
看到剛才才有時間寫blog-.-
哈哈
忙碌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又要看戲了-.-
周星馳系列xD
笑死我
哈哈哈
很好看





去KUKUP的那些
羡慕你們-.-
哈哈
要玩到很開心很開心啊!!
回來再跟我炫耀有幾好玩xD


還有你♥
不要在我不在亂亂來蛤xD
等下我請你吃詠春
哈哈
這幾天我不會煩你啦放心=)
可是我電話聲量調最大聲了!!
哈哈哈
你信息來我一定會看到的放心
爲了避免看不到你信息來,
我還是不睡覺比較好xD
看周星馳的戲我很精神!! ^^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哈哈哈哈





老話幾句。

各位看了我的blog 可以去留一個言囖/.\
給我知道你來過嘛
靜悄悄是不好的行為哦xD


順便可以按個贊囖
我看了比較有滿足感
哈哈哈



如果你們看到左手邊有那隻豬的話
上面有寫 [ 別點我 ] 的
你真的不要去按它!!
會有很恐怖的事情發生
按了你一定會後悔!!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