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15.06.11 ♥

我發覺我已經要進化成貓頭鷹了-.-
哈哈
開學到現在
我下午放學回家就睡覺
睡到晚上
然後起來玩電腦
然後看周星馳的戲
哈哈
直接看到早上去學校-.-
所以我每次去學校都很像要死掉醬-.-
話說其實今天我也很精神XD



很熱阿今天-.-
害我電腦一直換風水XD
頭髮不懂給我扎到哪裡去了-.-






每天晚上都會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原來老晴兒跟我一樣也有XD

今天不懂寫什麽
哈哈




突然很想感謝我姐妹們
都是陪我度過喜怒哀樂

這4粒, 謝謝你們






還有ah miko小姐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都是你在聽我念念念XD








還有你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我愛你們♥


注意
我不是在寫遺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看戲嚕=)






羅志祥我也愛你=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