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30.04.11 ♥

沒有我···
你應該也無所謂吧 ? =)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





我覺得我是神=D
已經2天沒睡了
哈哈
接下來不懂會不會破記錄
沒有睡就去學校了
在學校也不想睡
回到家也沒睡
就等你那封信息
累到要死可是不敢睡
怕你信息來我看不到沒有回到你
結果 ?
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D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也許我應該習慣
這樣才不會這樣辛苦


胃痛-inG
算算下我應該有4餐沒吃了=D
不錯不錯
順便減肥
哈哈


看戲去=D
只有看戲才不會睡著
哈哈

明天補習
應該會累到癱瘓/.\



哭過的人都會很快睡著我發現=D






···不是不要堅強,是堅強不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