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26.04.11 ♥

本來很有mood寫的··
更新完歌過後直接懶惰掉xD


話說今天輪到我們班做木了、
不錯好玩其實
哈哈
看到自己作品很有成就感
看到那副眼鏡也想起往事= =
omg··
往事不堪回味
不要想不要想!! xDD


想說有一個東西超級贊··

男人......

在你们说女孩子不够漂亮的时候请先照照镜子看看你有资格遇到漂亮的女生吗?

在你们说女孩子头发不够迷人时候请先确定自己祖上没有秃顶的基因并且到你这代不会基因突变

在你们说女孩子皮肤不够白皙的时候请先把自己脸上的粉刺、暗疮挖干净

在你们说女孩子腰不够纤细的时候请低头看看自己的目光能不能越过你的肚子看到脚趾

在你们说女孩子不够高挑的时候请确保你自己是高于180的而不是二等残废

在你们评论女孩子身材的时候请先把你的6块腹肌给叫出来

在你们说女孩子平胸的时候请确定自己的JJ长宽高都高于国际水平

否则……KEEP UR MOUTH SHUT!!!!!!!!!!!!!!!!!!!!

帥呆了
佩服寫出這個的人··

我看戲去:)








我這個人最沒有耐心、最討厭就是






[[ 有没有这么一天,你突然又回头,和我狼狈地撞在一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