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29.04.11 ♥

黃晴兒
你要加油:)
我支持你
我會期待這場好戲
哈哈

同樣的
我也不想去想多

本來是眼淚陪我過通宵的

謝謝晴兒開導了我:)

再難過都得過···


關掉傷心的歌
檫干自己的眼淚


剛剛我半夜一個人跑出去發洩:)
你無動於衷
很好


帶著耳機吹吹冷風
很爽=)
想了很多


遊樂場有很多喜怒哀樂
我一不開心就想去那邊
哈哈
一個人去更爽=)


明明很不開心
還要硬硬擠出笑容
說真的
很辛苦





2個人吵架了
先說對不起的人
並不是認錯了,並不是原諒了
他只是比對方
更珍惜這份感情。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
你會不會發瘋似的到處找我?




聽high歌-ing···
我很開心 !!!
我爽~~~

FUX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