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27.04.11 ♥

如果有一個人,


看到我把頭發全部束起來
劉海撩上去、素面朝天
而不是髮型很好看的樣子

看到我在家連睡衣都懶惰穿
隨便套件衣服
房間亂得象豬窩
而不是平時那個愛整齊的我

看到我在背後像一個壞女人說別人壞話
而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
善良的不得了的樣子

看到我在家天天窩在電腦前
澡都懶惰洗
頭髮像鳥巢
而不是在外面愛乾淨
注重形象的樣子

如果有一個人
看到了之後、
還能夠喜歡我

那個人是不是就是



臭babi、
我想問...


三個月後、
還會對我爭分奪秒的關心嗎?

半年後、
我要通宵
你還會三催四請要我去睡覺嗎?

一年後、
看見我落淚
還會那樣束手無策嗎?

三年四年甚至更久、
敢不敢一如既往
沒有理由的對我疼愛?

哈哈哈


明天、我有留校=D
200年沒有留了
哈哈
中一留過幾次就到現在
有點懷念那個感覺
親愛你一定要留啦><


欣洳♥唱歌比賽要加油:) 

敏敏♥你也要加油!! 二人同行我懂!! xDD



叫我去比賽應該要我頭瘋的時候才會去
哈哈哈


話說我今天遇到變態
哈哈哈
有照片可以去我FB看
還搞到吵架= =
真不應該
這種講話大聲罷了的啦xD


今天我很精神
希望沒人趕我去睡覺
哈哈哈
看戲通宵去xD


babi老公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