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31.12.11 Last day ♥

最後一天了




坐等 2012
第一條短信
第一個電話
第一個告白
第一個戀愛


所有第一個都希望由你開始





犯的最大的錯
就是動了真情


所以說
我輸了
輸得很徹底


我無法把你忘記
直到今天





無法實現


越是試圖忘記你,越是記得深刻。




只要你回頭,看到的一定是我



WAIT-ing...

...

...

...

...


電話會出現你的名字嗎?




世界
2012 年 快樂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