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난 널 사랑해 ♥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握著手就算快天亮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如果...

我討厭夜晚。

不是因為寂寞而想你
只是因為想你而寂寞

想你了 馮招健


女人為甚麼要無理取鬧?為甚麼要發脾氣?
原因只有一個……
因為她愛著的那個人忽略了她

當一個女人表現出不可理喻的情緒時
往往是她愛得最深的時候
所以千萬不要把這種“野蠻”當成缺點
野蠻女友的存在
首先是因為有愛
不然誰有空對你發脾氣?

接受不了愛人的缺點
就沒資格擁有愛人的優點


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不管有多少美女
他的眼神…
永遠在你身上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愛 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