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12.11 ♥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 會讓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我會好好過 等你回頭 
會看到的一定是我





我一直在你身後
只差你一個回頭


覺得熟悉嗎。
你還記得嗎。



馮招健
我還是一樣的愛著你


16.04.11 










明明不是陌生人,却装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晚安,陌生人 :)



有一個秘密,我只想跟你說
有一個秘密,只是在等你發掘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