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03.01.12 ♥

分了又合,合了又分也不知道多久了

現在也很好沒有聯絡了,你過得很好。

你沒有我會更開心,真的。

不是不愛你了,只是很累很累。





如果我對你說我愛你

你還會對我說你也愛我嗎?




如果我說我不想你走。

你會留下來嗎?





對著電腦發呆
看著你灰色的燈
只是爲了看你幾時亮起綠色的燈
才知道你幾點到家。



遲睡
只是爲了你對我說的那句
早點睡
晚安




每天去男生那裡逢場做戲
是我以為
以為你看了心裡會有點不是滋味
這樣我就會知道原來你也有在關注我
原來都是我自以為。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4664 2428 54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