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10.05.11 ♥



考試=(
想到就閑
聽講明天考我最討厭的數學 !!!
世界上爲什麽要有數學這個東西 !!
看到數字我就要 pengsan 料

今天考英文
聽講整份圈的都是我自己做的=D
雖然不懂成績出來怎樣= =
可是還是有成就感的囖 !! 
哈哈
作文也是自己寫的勒全部 !!
kecuali novel = =





當我等到心灰意冷的時候我就不會再等了。=)


                                               





如果你知道他很忙,那你就不应该打扰他,

如果你知道他不忙,可他回复你却异常的慢,

你该知道,他根本就不在乎你,

他回复得那么慢,你又何苦那么紧张回复他呢?

别怕你回复得慢,他就不会再回复你了,

真正在乎的人,无论再忙,也会想尽办法回复你,

真正在乎的人,无需你找,他也会自动地想起你...



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会让你爱的人找不到你吗?

你知道你会不得空,你会要你爱的人傻傻等你吗?

如果你不会,为什么他会呢?

答案你心中该有数...

---------------------

答案我想我應該心中有數了=D

我還保留一點希望
拜託不要讓我這一點希望也破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