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09.05.11 ♥

5月7號。
咱們汪大佬生日


本來我是照計劃進行的=(
我家 DADDY 突然講要去慶祝母親節
老掉= =
4點才去
錯過了最精彩的
失望=(
不用緊、
我看到汪大佬很開心xD

汪大佬 !! 雖然你生日過了
可是還是老話一句
happy birthday 啦啦啦^^

------------------------------------------------------

你你你、
就是你 !!!!!

講話不要醬LC
看我一個人好欺負阿 ?
cemerlang 你來過幾次 ?
你連 ara 都不懂是什麽還發什麽言你
我好心講從我家去 ara 比去 jusco 近
你就講 teksi 錢我出完 ?
好笑
笑死人
哈哈哈
哈哈


帶賽 ?
講到醬大聲
怕我沒聽到還去FB寫多一次蛤 ?

如果是我對號入座那就抱歉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