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個贊=)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有不滿我的話。
Pls Get Out...
不會的話?很簡單。
去右上角那個 X 按下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Pls Don't COPY my style...。!!!!

♥ 好聽 ♥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02.05.11 ♥

超級快就5月了= =
omg
真的是光陰似箭
不像以前
慢到
不懂是不是地球暖化
然後也跟住轉快
哈哈哈
天真的想法= =


想當年···
我的心願是馬來西亞會下雪
哈哈哈


明天沒讀書
Good 啦
電腦玩遲遲今天=D





你口中的"老公/老婆"是什麽意思 ?

是順口的、還是真心的 ?




你···你已經很幸福了
要珍惜他真的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其實我很羡慕你們=D






男人最骄傲的不是他睡过多少个女人

而是能有一个女人 愿意让他睡一辈子









今天我做那個死鬼 folio 做到我很 pekcek
多到
我直接懶惰設計
全部用白紙藍筆做
有做就好有做就好xDD



話說我要提高我的水準=D
直接把電話 language 換成 english 的
幸好還算看的懂
其實
位置我已經背下來了的
哈哈哈哈


最近喜歡自high
敬請原諒
哈哈
我爽就好 !!
爽啊~~~



歌換了
加了老歌2首
我愛。



看戲去=)





大忙人 !!

我愛你就是愛你








可不可以在我說 “我沒事” 的時候
抱緊我、說 "我知道你並不好"

沒有留言: